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h3509 的博客

天涯海角,知音难觅,知己难求。如若得一知音、知己,那是上苍赐与你的。请珍惜!

 
 
 

日志

 
 

【转载】(原创祝福)梦雨玲携《文苑雅阁》祝贺九岭山创建五周年华诞  

2016-08-08 23:01:53|  分类: 【好友赠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祝福】七律·共婵娟 - 夜郎泉韵(荷枕) - 夜郎泉韵2

 
(原创祝福)梦雨玲携《文苑雅阁》祝贺九岭山创建五周年华诞 - 梦雨玲【2】 - 梦雨玲第二博客欢迎您
 
九岭山建圈五周年


2011.8.11——2016.8.11

**************************************

写给《九岭山》博客圈五周年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九岭山》五周年的生日又到了,和<九岭山>结缘的时间并不是很久,在这日子里,我收获了很多,那是一种无碍的开心与快乐。每天为家园朋友们点评,欣赏隹作!感受着快乐于收获……,一份份的真诚,一段段真挚的情意。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中洋溢着殷殷祝福。

   我上圈子时间不是很多,但是每天都会到圈子去评阅作者们的隹作,感受这里那种家的温暖。

    这个世界很嘈杂,但是有<九岭山>的家却是一种别样的精致与温馨,我喜欢这种暖暖的感觉,清茶淡饮,古经著作,品味生命的惬意和心情的雅致。

    《九岭山》圈子的生日又到了,梦雨玲携《文苑雅阁》同仁对友好圈子《九岭山》和这个圈子里的所有的朋友们说:祝你生日快乐!有你的日子真好。

    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热辣的语言,在这里有的只是我发自内心的感受,有的是我温温的浸满五月花香的祝福,祝福所有的朋友,永远美丽、漂亮、幸福。祝福《九岭山》圈子越来越红火,越来越强大。祝福圈子里的所有兄弟姐妹们,永远亲如一家,和谐幸福。

**************************************

(原创祝福)梦雨玲携《文苑雅阁》祝贺九岭山创建五周年华诞 - 梦雨玲【2】 - 梦雨玲第二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