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h3509 的博客

天涯海角,知音难觅,知己难求。如若得一知音、知己,那是上苍赐与你的。请珍惜!

 
 
 

日志

 
 

【转载】热烈庆贺【九岭山】成立五周年华诞  

2016-08-11 19:11:36|  分类: 【好友赠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陈凯热烈祝贺:
《九岭山》家园创建五周年
  庆典! 祝家园华诞快乐!

【原创】热烈庆祝【九岭山】家园创建四周年华诞(讨论区圈庆贴) - 天高云淡 - frh3509 的博客

 热烈庆贺【九岭山】成立五周年华诞 - 陈凯 - 陈凯
 

 2016年07月12日 - 陈凯 - 陈凯

【祝】九岭山庆华诞

【贺】喜诗卡宴家园
【九】月丰收夏长盛
【岭】峻山青四海传
【山】河壮丽气象新
【五】海皆家同乐欢

【周】而复始圈发达

【年】年红火绘新篇
【华】贺建圈五周年
【诞】庆年比年壮观
【快】快举杯共欢庆
【乐】在九岭醉家园
陈凯祝天高云淡生日快乐!一生幸福! - 陈凯 - 陈凯

 
陈凯祝【九岭山】在【天高云淡】圈主姐姐及九岭山全体
管理团队带领下一定会让【九岭山】家园兴旺发达!红红火火!
万事如意!越办越美满!

   今天是《九岭山》建圈五周年之际,陈凯谨致以最热烈的祝贺!让我们相聚在此,举杯同庆, 向《九岭山》全体管理员和圈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深深祝福:愿《九岭山》生日快乐!恭祝圈主【天高云淡】及全体管理员和圈友们幸福安康!万事如意!如果说人生最大的运气,那不是中奖,不是交朋友,而是有人带你走向更高的平台。其实限制人们发展的不是智商、学历而是你所处的生活圈子,工作圈子。【九岭山】就是给你展示自己的一个很好的精品平台,她让我们开拓了眼界,带你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这是人生的一场盛大的遇见。为此热烈恭祝【九岭山】华诞五周年圈庆圆满成功!

       今天是我们美好家园【九岭山】创建五周年的生日。此时此刻陈凯即使用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我内心的喜悦之情,万语千言也述说不尽陈凯对家园的真诚祝福!尊敬的天高云淡圈主和家园的管理团队:您们为【九岭山】家园的发展壮大---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您们真是辛苦了,忘不了您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今天我借家园五岁庆典之际,献上我的祝福贺贴。
       祝:【九岭山】家园欣欣向荣!兴旺发达!蒸蒸日上!万事如意红红火火!也祝家园的天高云淡圈主和家园的管理团队同志们:文琪夏安!快乐幸福!万事如意!
                                                         

2016年07月12日 - 陈凯 - 陈凯
       喜庆边框-宝贝梦博客收藏M - 宝贝梦 - 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2015年08月05日 - 清秋 - 清秋

秋水 









【原创音画】热烈祝贺【华夏精品文苑】两周岁华诞 - 男人的情怀 - 丹阳市三中孙云芳老师的博客 【原创音画】热烈祝贺【华夏精品文苑】两周岁华诞 - 男人的情怀 - 丹阳市三中孙云芳老师的博客 【原创音画】热烈祝贺【华夏精品文苑】两周岁华诞 - 男人的情怀 - 丹阳市三中孙云芳老师的博客 【原创音画】热烈祝贺【华夏精品文苑】两周岁华诞 - 男人的情怀 - 丹阳市三中孙云芳老师的博客
         

 


陈凯祝九岭山家园
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红火火
陈凯祝您天天好心情


图片



陈凯博园欢迎您祝您开心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