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h3509 的博客

天涯海角,知音难觅,知己难求。如若得一知音、知己,那是上苍赐与你的。请珍惜!

 
 
 

日志

 
 

【原创】【作者:高天流云】在桃花盛开灯火阑珊处等你  

2015-03-19 17:08:43|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四圈联盟电子会刊《中国散文》精品作品

http://chinasanwenjiaxh163.com 

——四圈联盟月赛竟选同题 - 天高云淡 - frh3509 的博客 

                         在桃花盛开灯火阑珊处等你

    作者:高天流云

 

    【原创情感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 天高云淡 - frh3509 的博客        【原创情感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 天高云淡 - frh3509 的博客

  作者:高天流云           责编:天高云淡

     

 桃花盛开季节,一缕柔柔春风拂过心眉,好似一股浸红染绿的暖意悠悠嵌入心底,留在指尖的不再是冬季寒凉,而是晕开在春暖花开时光里的一抹相思盈盈醇醉。那一掬沾染火红碧绿桃花般的相思心情,于一份淡雅妩媚的心里悄然萌生;伫立一隅田园山林上,欣赏着桃花盛开流香的一幕情景,我期待着一种火红碧绿的甜蜜幸福萦绕身边,在桃花盛开灯火阑珊处,静静期盼你从远方的来临。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走进桃花盛开的一季欣悦时光,漫赏一隅田园山林上百花盛开,万紫千红的一派绮丽风景,我总是喜欢把自己萌生的一腕相思心事,静静地安放在一个安静的角落,然后在春风徐徐吹拂下,温存那些盈满花红叶绿一掬相思情愫的美好记忆,留下一道道春色怡人时光的情痴缠绵。细数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林林一树树异彩艳丽的桃花,它们就像散落在百花园里一幅浓情山水画卷,在相思泛起的一个世界里,我总是感动于我们彼此之间曾经拥有的一掬盈满春花潋滟,香气醉人的相思场景;在一隅田园山林上凝眸回望处,我轻捻一朵桃花盛开的绚烂娇艳,慢拢一些花开的浓香气息,在千百次的凝眸回望间,都只是为自己一掬溢满火红碧绿的相思情眷,寻找一个温暖馨香的相思归宿。

 

 桃花盛开,香飘天涯,一幅桃花盛开描绘的相思情景,在此时亦变得欣悦欢畅。桃花盛开的清浅回忆,只为我们彼此拥有的一掬相思情愫而默默盛开;一隅田园山林上蓦然回首,在春花绽放灯火阑珊处,温存一片火红碧绿的光芒和一怀沁入心扉的恋语;遥看遥远彼岸桃花盛开的方向,一片火红潋滟的风景融入一掬思念,轻轻散尽于花开艳香的天涯路畔。一场红韵碧绿桃花盛开的情思隽永,在春天的星空下慢慢上演,一场锦瑟年华相思情境的华丽上场,婉约了一幕异彩绚烂的醉美风景;桃花盛开惊艳的瞬间,悠悠激荡起那些温馨如流的相思画面,那一束红韵烟火的晖芒,浓浓地渲染了一个春意融融时光里的一道相思痕迹,唯有我们彼此之间,能在心里独自默念。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桃花盛开的绚烂时光,是谁为谁唱起桃花盛开火红碧绿般的相思恋歌?是谁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暗自流下一抹盈盈火红的相思泪滴?是谁为谁许下一份恒久永长的美丽承诺?桃花盛开时光,蔓延流淌于一隅田园山林上是一道最美丽最绚烂的桃花盈香醉人场景;在岁月的长河里,一个春光明媚的相思时光,装载遥远彼岸一种心花怒放的相思滋味;记忆里的一幅桃花盛开潋滟风景,依旧还在温暖的春风吹拂中,流连徘徊,盈盈生香。

 

 春风徐徐吹来,吹乱了我额前的发丝,吹起浸红染绿桃花般的相思流年,也吹走我对你的阙阙思念。我还记得你曾经说过,无论我们相隔多远,只要春暖花开季节悄然来临,我们的心都会紧紧连在一起;我笑着对你说,你若不弃,我亦不离;此时,你的脸上亦露出一抹嫣然浅笑;此去经年,在四季悄然的几度轮回中,我们又走入了一个春色怡人的季节,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我凝眸回望,在桃花盛开灯火阑珊处,默默等你。

 

 桃花盛开时光,站在一隅遥远彼岸的相思陌上,我悄悄为你点燃一场红韵碧绿风景的相思盛会,为你低吟浅唱一首桃花异彩绚烂的相思歌曲。身在遥远彼岸的你,此刻,是否聆听到我为你吟唱的一首相思歌曲?桃花盛开的一幕火红碧绿景色虽然很美,却只能成为春天星空下的一簇点缀;远在天涯的你,是否在一丝春风的徐徐吹拂下,能让你听到我在遥远此岸的轻声呼唤?桃花盛开的灯火阑珊处,我只为期盼伊人的悄然归来,只为再一次与你携手相牵。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桃花朵朵盛开,千娇百媚,在朵朵火红碧绿的花香中,曾经都温存了我们之间的一段沾满火红碧绿的相思过往。桃花盛开,悠悠泛香,只因在灯火阑珊处,静静等你的那一抹执念而恋恋生香;桃花盛开,我带着一种溢满相思记忆的锦瑟年华的一抹深深印记,在春暖岁月里沉醉不已,梦萦魂牵;一道火红碧绿的光芒,在我眼眸里有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吸引力,让它带着我的一掬沾染火红碧绿的光芒,春风吹拂下飞向有你伫立的地方;一朵火红碧绿的桃花散发的光芒,于我们彼此心灵深处相遇交融的瞬间,氤氲出一道异彩缤纷色彩,在我们彼此心中,悠悠荡漾。

 

桃花盛开灯火阑珊处,我在静静等你。守着一隅田园山林上花开绚烂芬芳的一幕画面,我们彼此心中就会萌生一掬火红碧绿的醉念;桃花盛开,心在一隅田园山林上,念却伴着阵阵花香飘向远方;在一路行途渐行渐远的田园小径前,却有融入桃花般的一怀相思情愫,正悄悄弥漫在你的身边,陪伴在你左右;桃花盛开时光,一缕花香静静地蔓延流淌;一阵春雨淅淅沥沥的落下,一掬融入桃花般火红碧绿的思念,在灯火阑珊处盈盈飘荡……

 

【原创情感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 天高云淡 - frh3509 的博客【原创情感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 天高云淡 - frh3509 的博客【原创情感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 天高云淡 - frh3509 的博客 

原文网址:

http://c6132531.blog.163.com/blog/static/80246237201521101841833/

           感谢【梦雨玲、春季晚霞】精美刊图 边框天高云淡    

                于2015年3月19日14点52分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