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h3509 的博客

天涯海角,知音难觅,知己难求。如若得一知音、知己,那是上苍赐与你的。请珍惜!

 
 
 

日志

 
 

【原创】【作者:高天流云】梅雪氲香,情醉青山绿水间  

2015-01-19 17:52:48|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四圈联盟电子会刊《中国散文》精品作品

http://chinasanwenjiaxh163.com 

 梅雪氲香,情醉青山绿水间    

作者:高天流云 

 

  【原创情感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 天高云淡 - frh3509 的博客        【原创情感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 天高云淡 - frh3509 的博客

  作者:高天流云           责编:天高云淡

  

  江南烟雨迷蒙,绚烂一场寒冷冬季梅雪氲香盛事,我宛若一朵猩红梅花和一片洁白雪花,悠悠飘落在一隅江南土地上,静静等你在相思的渡口。捻一抹红韵素色芳香的牵念入眸,催生一季梅雪盈盈飘香;轻揽一径红韵素色相思浅香入梦,掬一捧芬芳相遇的过往于心田;我用一朵梅花执笔,雪花为墨,为你描画出一幅红韵素色的梦里水乡,与你心心相恋;倾一个冬季梅雪氲香的眷恋,醉一隅江南绚烂如诗的土地。

    江南土地上,在梅雪氲香季节,一派绚烂潋滟的风景咏成念,远山轻盈含黛,红韵素色惹醉。冬雪飘洒弥漫着诗意画意的一掬相思情怀,一袭寒风柔柔缠绵着几许梅雪相思的旖旎浪漫,最美不过情暖芳菲的冬季时光;指尖的光阴,伴着冬季梅雪飘香的暖,我将一抹心事化成一掬千山万水的念想;铺展一纸冬季岁月的素笺,我以一朵梅花执笔,一片雪花为墨,为你抒写一笺猩红素雅梅雪的美文诗章;那蕴藏在心中的一抹念,婉约了谁的一季相思心事?滋润了谁盼望相思柔媚的一个眼眸?

 冬季景色丝如媚,梅雪风光美如画,花开年年似相识,年年容颜却不同。回眸与你在梅雪流香的美好初遇,江南土地上梅雪放香,洒落一隅诗行。江南土地溪畔,寒风吹过,漫步于一隅江南土地上,我手执一把花折伞,慢慢穿行在冬雪飘洒湿漉漉的青石板上,在江南的一个烟雨巷口,看梅雪火红素雅的细语缠绵,在这姹紫嫣红的江南一隅,我默默期待着与你前世今生的一段美丽情缘。

     梅花染香唤思念,雪花飞舞醉寒风,那绵绵冬雪氲开了多少梅花盛开时光的相思梦想。一袭寒风,吹过多梅雪染醉江南土地的美丽传说;江南溪畔的潺潺流水下,一抹红韵素色如流的景色,沉醉了谁为谁情牵一季的默默等候?那翩飞在梅雪丛林间的青鸟蝴蝶,是否在梅花氲香的季节轮回中,注定了一种美丽情缘?

 迎着一袭寒风吹拂,伫立江南土地上,我执一支素笔,绘尽江南梅雪馨香的一幅绚烂美景。我轻拾一朵梅雪清词,吟尽遥远彼岸似水柔情的一丝缠绵,烟色画桥,百里花红素雅,你穿着一身红衣绿裙,轻轻走过江南土地,面带一抹嫣然浅笑,扯一朵梅雪为念;牵一朵飘浮的白云入画,你就是我那画中的那个相思的人;一世尘缘一相遇,与伊初识似故人,前世你注定是对我说过山无言,地无语,却能与伊恋恋不忘的红颜知己;你宛若一朵猩艳素雅的梅花,心眉如远山,眼眸如梅雪,只此一眼,便能让我一生的情缘为伊相系;一世柔情为伊牵绊,被你播下了一粒梅雪的种子,与你共吟一首梅雪馨香的欢喜恋曲。

 天之涯,水之湄,一个冬季梅雪泛香的曼妙时光,被镌刻在遥远江南的一朵猩红素色梅雪花朵的记忆中,一汩江南的潺潺流水,和你一个水湄云生的俏丽笑颜。今生,我是嗅着梅雪流香为寻你而来的,你就是我地遥远彼岸长久期待的归人;你就是我梦里的梅雪原乡,你就是我一世的江南梅雪情醉;青色烟雨,火红流韵,冬雪中的江南就是一幅红韵素色烟岚的水墨丹青;江南的诗行里盈满了一抹梅雪火红素色的风景,暗香盈袖于怀,青石巷口,不知缠绵了多少红尘未了的情缘;相思河畔不知演绎了多少两情相悦的情暖相知。

    梅雪丛林景色新,千里烟波冬雪醉,夕阳斜照,泛香心怀。你轻吹一曲《梅雪吟》,情思悠悠,念意绵长,那婉转低落的音符温润于我的内心深处,弥久的蔓延在江南梅雪氲香的土地上;恍然间,我宛如与你置身与梅雪艳香的土地上,看梅雪之妖绕,灼灼素雅泛红,青鸟蝴蝶长相恋。

 梅雪氲香,思念冗长,我就是一个沾满猩红素色婆娑飘逸的梅雪男子。轻拢一肩梅雪香味,明眸左右顾盼,花丛流连徘徊,伴着你的一曲竹笛声翩翩起舞,为你舞出一段旷世倾城的绝恋,为你舞尽冬季圆满的梅雪柔情;你无尽的爱恋,伴着梅雪流香婉转流淌于我的眉心,我似水的柔情也随着红韵素色流香,缠绕于你的肤发之间;寒风绕指柔,醉念氲心间,采一朵梅雪花朵嫣然浅笑,我们同醉在一隅江南土地的梅雪花丛中。

 亭台楼榭,雕梁画栋,月色阑珊,映着窗轩,远处阡陌卷珠帘,梅雪清浅摇影,我提笔作画,你便是我水一个沾染梅雪红韵素色的俏丽女子;我吟一阕梅雪清词,你便是我词中的心灵知音;冬季月色染情思,琴瑟相依两相合,纤手拈寒风冬月,梅雪媚影对月容,我怜你容光唤发盈盈笑,你听我梅雪林中呢喃语,红袖添香,共剪一窗红韵素色烟霞;梅雪氲香我与你携手相牵,相依相偎,十指相扣,于一隅梅雪飘香的江南土地上,共赏梅雪好风光,梅雪飘香听声响,小巷共徘徊,红韵素色潋滟,浅笑采梅雪花朵;小桥流水处,共谱一笺梅雪相思诗篇。

 梅雪流香,一脉芳心,遥远彼岸,云水含羞;一纸明媚,满目芬芳,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氲染了江南的梅雪飘香的水墨画卷。青鸟蝶影翩飞花丛间,纵有千般梅雪景色,怎抵你眉间的那一点红韵素色朱砂;我吟一阕梅雪般的诗词,划过一个冬季明月,穿过一抹梅雪红韵素雅,与你相依云水间;江南冬水,月夜如醉;谁独倚一棵梅花树,手捧一片雪花,将一抹牵念轻拢慢捻成一抹悠悠蕴含的梅雪红韵素雅景色?

      冬季夜色阑珊,凭栏独倚凝眸处,思念的心纯澈柔媚。流年似水,红尘浪漫,江南的冬雪浸湿了相思多愁的心。今生,我如一朵猩红素色梅花,飘落在有你的世界,不为结果,只为能婉约你在梅雪流香时光的相思流年;梅雪放香,我是如此的眷恋江南土地,是因为这里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深深地沾满了你的气息,久久地温存下你的影子;今生,我痴迷江南土地,只为记住你宛若梅雪般的娇媚容颜; 谁为谁一季情牵,谁为谁夜不能眠?谁又为谁将一掬念折成一卷红韵素色诗笺?谁又把这梅雪流香的痴墨,泼洒于这一个美丽如诗的青山绿水间?

 我多想,掬一捧江南的清水,为你洗去一副容颜;我多想,盈握一米冬日暖阳,温暖你心中的薄凉。我多想,与你泛舟湖上,漫赏梅雪飘香的风景,彼此相守永远;我多想与你同醉于江南土地上,相依相随,吟就一幅梅雪氲香的绮丽风景;我多想幻化成青鸟蝴蝶栖在伊肩,日日夜夜为你起翩翩起舞;我多想与你在一把花折伞下,细数江南土地上层层叠叠的小径石阶,拥有一段细水长流的相思岁月;冬季梅雪飘香,拥有你的日子里,一段相思的流年就不会孤单寂寞。

 冬季梅花氲香,一掬沾满猩艳素色梅雪的念,于千回百转中,轻轻安放于一隅江南的土地上。一段情,宛如梅雪艳香相依相随;这一个寒冷冬季,我用一朵沾染梅雪的枝蔓作笔,勾画你的一世欢颜;我用冬季岁月做笺,许你一生的静好安然;有你伫立的地方,就是我眼中一道最美丽最浪漫的梅雪氲香风景。

 一蓑江南烟雨梦,一段尘缘梅雪情。梅雪氲香,许一季细水长流的情眷,寄语寒风冬月,与你携手相牵,相依相伴,恒久永远;梅雪氲香,情醉青山绿水间…… 

 

 

【原创情感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 天高云淡 - frh3509 的博客【原创情感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 天高云淡 - frh3509 的博客【原创情感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 天高云淡 - frh3509 的博客

 

原文网址:

http://c6132531.blog.163.com/blog/static/802462372015019115318669/

           感谢【梦雨玲】精美插图 边框天高云淡    

                于2014年1月19日17点36分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