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h3509 的博客

天涯海角,知音难觅,知己难求。如若得一知音、知己,那是上苍赐与你的。请珍惜!

 
 
 

日志

 
 

【转载】今夜,让我去你梦里躲藏(原创)  

2014-04-05 10:20:13|  分类: 【音画诗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让我去你梦里躲藏

 编辑制作/良心忽悠          边框素材/网络

 
 

 

                              

                      今夜,让我去你梦里躲藏

             Tonight, let me go to your dream

                         

             


  

 没有你的身影,你躲不开我的目光。在这个艳阳高照,草长莺飞的季节,我在我的心里等你。

和你相约,你在我的心里定居。我在你的笑容里沉醉。我们相约桃花,手挽相思,都在静静的等待一场梦恋的花期。

有你的笑脸,开在我心的枝头,清澈如水,灿烂如花。我在你的笑容里写诗,我在你的内心深处谱曲。一曲千古恋歌在内心深处唱响。一抹清愁就是我心中最甜蜜的等候,还有一声迷人的笛音,穿透心的时空,在你的内心婉约。

我们遭到了爱情的袭击,我们都在这温馨的袭击中迷失自己。我们在心的空间穿行,飞跃在爱的高空。幸福雨落在我们身上,落在温柔的心里,一爱千古。

喜迎《民俗文化研究中心》建圈一周年生日快乐【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恋恋红尘,爱恋你的心。此时此刻,我愿化雨,紧紧的贴在你的脸上。我愿成风,柔柔的追随你的身旁。我愿化作美妙的音乐,在你耳边缠绕。我愿化蝶,在爱恋的千古之后翩飞。

爱恋的季节,你我无法躲藏。我去你的梦里和你相聚。让你在我的心中看着我的目光,就这样,我与你厮守千年。

今夜打开你梦的天窗,我去你梦里幸福的躲藏,相伴的你柔情,陪在你的身旁。和你相拥,与你缠绵,牵手幸福。

我的相思你躲不开。让我去你梦里,静静的陪着你。让我守在你的身旁,看你睡得如此安详。在你温柔的心里,送去深情一吻,醉倒相思,迷住花香。蝴蝶的羽翅煽动韵律,在这一刻,就会有琴声响起。我是在用心与你弹奏最美好的旋律,在你的梦里为你添香。

守住我在你梦里的时刻,让这一刻温柔千古,让这一刻缠绵一世。我会为你怕冷的心灵,轻轻的盖上被子,让你的内心充满温暖。

喜迎《民俗文化研究中心》建圈一周年生日快乐【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我去你的梦里躲藏,去你的梦里亲吻你多愁而善感的泪光。去你梦里与你厮守。在你梦里不会让你的心灵受伤。

就这样你把我一梦千年,就这样我把你记在心上,永不分离,地久天长,找回我们失去的那美好时光。

今夜去你梦里躲藏。就这样。

对,就这样,我去你的梦里躲藏。

 

良心忽悠家园欢迎您再次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