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h3509 的博客

天涯海角,知音难觅,知己难求。如若得一知音、知己,那是上苍赐与你的。请珍惜!

 
 
 

日志

 
 

【转载】(元元原创)《花语吟风,缘随云起》帖赠梦雨玲挚友生日芳辰  

2013-10-28 20:42:23|  分类: 【音画诗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语吟风,缘随云起》

    喜欢放牧在你情感的碧野,任微风拂过,任细雨洒落,蒙尘的心境就会变得清新润泽。蝶舞蜂游,淡淡花香就会浸透空灵的魂魄。花语吟风,琴箫一束;月影斑驳,轻歌曼舞……
  ——题记
    紫蝶翩翩,只因花儿的清新幽远;芳草萋萋,只因春雨的温润眷恋。情随雪飘,缘随云起;心随风动,梦随心求。
  你是一个幽远的梦,装满枫叶片片,沉睡了千年,随着漫天飞舞的雪花,遗落到人间。
你是一片云,乘着十月的秋风,从天边翩然而至。轻轻地、轻轻地闯入了我的视线,飘浮在我的上空,摇曳着我心中多彩的梦幻。喜欢在晴朗的午后,一个人仰望蓝天,欣赏你多变的身影,倾听你的脚步轻轻。多少个雪洁的夜晚,就那样静静地、静静地想象着云层后面那张楚楚动人的容颜,想你,心随云飘。
    你是一片海,宽阔的胸怀澎湃着千年的期待,我的思念是奔放的春江,一泻千里,每一天向你奔流不息。
  牵挂,绵绵长长。浅蓝的思念化作丝巾缕缕,在微风中无言的飘荡,又似山间缭绕的云雾,弥散着千年的眷恋。

    你是冰雪融化后的第一抹春景,泛青的枝条舒展着绿色的生命。想你,是高山融化的冰雪,缓缓流动的是前世的誓言。春燕呢喃,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的约定?
  喜欢放牧在你情感的碧野,任微风拂过,任细雨洒落,蒙尘的心境就会变得清新润泽。蝶舞蜂游,淡淡花香就会浸透空灵的魂魄。
    喜欢泛舟在你心灵的湖泊,从朝霞满天走向夕阳日落,体会你内心的深沉与胸怀的宽阔。紫燕归来,翻飞着淡淡情愫,思绪飞扬,心就会同日月一样明朗。
  喜欢做你手中的一只风筝,带着这一份逍遥与洒脱,自由自在地飘摇在你蔚蓝的天空,不管飞得多高多远,也不愿飞出你的视线。
    喜欢做一颗恒星,在你清冷的夜空,闪闪烁烁,明明灭灭。
   喜欢做一处亮丽的风景,矗立在你旅途必经的路口,即使你只是短暂的停留,也会带给你一缕清新的惬意与欢畅。
    你是我梦中那一抹灿烂的朝霞;你是我心中那一份遥远的牵挂;你是能承载我所有思念的征帆;你是我浪迹天涯寻觅的甜美期待。
  为你停留,为你守候。
  花语吟风,琴箫一束,月影斑驳,轻歌曼舞……

               

 

   

梦寐千书意趣寻

雨妍雅懿似贞筠

玲心若越银屏韵

友谊相凝纵笔耘

 

吉日品香槟咏郡

祥宁喜悦日舒昀

如期寿诞诗篇贺

意至诚心亦可询

 

  

                           

        

                                         谨以此篇恭祝梦雨玲(11月28日)生日芳辰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