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h3509 的博客

天涯海角,知音难觅,知己难求。如若得一知音、知己,那是上苍赐与你的。请珍惜!

 
 
 

日志

 
 

【转载】倾心凝望彼岸 盈一掬红梅暖香【原创散文】  

2013-12-23 16:49:05|  分类: 【音画诗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倾心凝望彼岸   盈一掬红梅暖香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梅花绽放季节,嗅吸着梅花的阵阵香味,我始终相信,只有伫立在田园山林土地上,欣赏梅花绽放描绘一道道绚丽风景那一眼的低眉凝眸瞬间,我便涉过一路山水而来,辗转千百度,为梅花绽放的诗句文字倾一世情缘,共盈一掬红梅暖香;纵然在梅花绽放季节,一束束猩艳梅朵飘散成落英无数,我也会在远山近水的田园土地深处,静静守望这一季梅花绽放的浓情时光。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如念的梅朵,在这一个寒冷冬季化作点点冰凌的暖,悄悄落入我掌心的丝丝温柔;似水华年,似乎流淌过万千般瑰丽多姿的笺笺诗意,汇成一汩诗句文字的溪流,珍藏心间;蓦然回首,我与梅花诗句文字的相遇,感染了我此生一段最美丽、最浪漫的情缘;因为这一份倾心于暖的思念,诗句文字的缘,便荡漾地我眼眸里最深的一道痕迹;于红尘里默默相互凝望,便镌刻了一页页沾染梅花的香味。

四季轮回流转、更迭,甚至曾留下我于苍茫田园山林天地的思念落定,冬季的步履已悄然临至人间;寒冷的冬日季节,我不禁想起了那一年也是在梅花绽放季节与你初见的动人场景,不知从何时起,我的美梦里一抹恋语里都是你挥之不去的身影,只因这一份相遇太完美无缺。

 走入梅花盈心荡漾的冬季【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那一个寒冷的冬季时光,我手持一抹猩艳的锦绣韶光,与你笛瑟未央,梅心凝目处,一眼倾城陶醉心田;那一个寒风袭袭的流年,我轻煮一笺梅韵文字烹词,与你你句句读成诗,吟咏成醉,相依相偎,相互取暖,醉了那沁心于怀的岁月;那一个寒冷时光,我与你深情对望,许下一个宛若梅花绚烂的约定,承诺前生今世的朝暮里,在三生石上,镌刻下一掬爱到天荒地老,永不变心的美丽誓言。

回望这一段因梅花的诗句文字而相遇的美缘,你宛如梅韵般异彩流光的柔情依然是温暖我内心最深的眷恋;伫立地冬季时光的渡口,我时常想,若没有梅花绽放的诗句文字,也许我们不会在田园陌上美丽相遇,那些所谓的前世今生的梦也只不过是一个情缘未了的梦,也没有这一份惊艳彼此相思时光的相知,你依然是我的多情念想;你只是我的梅心妩媚的女子,或许等到你在遥远彼岸把一道道梅花的绮丽风景都看透,再去努力找寻冬季时光里的一抹思念,醇醉一隅。

浅笔静开,滴墨成行,我却在梅花绽放的艳丽美景里,深深勾勒出你宛若梅花的潋滟模样;思念成殇,相思成醉,却怎么也呼唤不回锦年里那一缕缕梅花的馨香。相伴梅花绽放的悠然时光,你是我思念里魂牵梦绕的思量;你是一个如红梅般的梦,是我在冬季岁月里铺写出一篇篇难以割舍的诗行;纵使你身在遥远彼岸,我在此岸,我亦会寒风中默默地把你挥洒的思念深藏心里,一念成情痴缠绵的向往。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聆听一曲梅花的绝世妙音,轻捻一段昔日梅花蕴藏的悠闲时光,品茗一盏茶香,欣然安好;在梅花绽放时节,我想起了有多少文人墨客朝思暮想的江南土地上,此刻正呈现在我的眼前;寒风细雨,涌动的是相伴梅花俏丽湿漉漉的一份情怀,也浸湿了我一颗思念的心;一个人的守望梅花绽放的江南,温存的只是一个萦绕于心的红韵身影;一抹凝烟,半盏暖香,此生念想,为你而欢。

梅花绽放时节,你在遥远彼岸,我在此岸,两两相望,却始终不能相忘于我们在这一隅田园土地;或许是因为一段情缘,也或许是天意,唯有把梅花枝头上的花朵打撷下做好红笺心语,绕成经卷,铺展在田园小径你来临时必经的路旁;不为与你重逢,只为那一脉梅花恋语的痴心梦想,默默守望。

梅花绽放季节,我们犹如彼岸的馨香的梅花,你为花,我为枝花,花开千年,吐露心扉,期待相见;我的思绪悄悄飞过一片忘川两旁,停落在曼珠莎华丛中的梅朵正繁盛生长,可唯有一朵,却是我恒久难忘的缘;为了找寻你的踪影,我翻山越岭穿越季节的轮回而来,三生石上的美丽之约,怎能抵卸那一瞬间我们紧紧相拥的一抹情深意长?

 轻握冬季梅韵温暖于心【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我深知,你的梦里有我沾染梅花的身影,那是因为我的存在,才让你思念里也盈满浓情眷恋;曾经在冬季梅花泛香的几度风雨里下,我在遥远此岸静静期盼你能从遥远彼岸迟迟归来,但我却等你一个季节,痴痴地做那个思念断肠于心的人;眼眸憔悴,心灵沉醉,独倚栏边,望断天涯尽头处,却是满目感伤。

梅花绽放时光,我思念的梦里花开又鲜艳,不知觉已是寒冬;想念的心却因为有了梅花的香暖才未冻结,时而如水,时而如浪,流过了心花怒放的心境,洗尽了万千繁华景象;空余绕指沾染梅香的温柔,安之若念;于此,若水三千,我只取一瓢独自饮下。

我从未曾想梅花的诗句文字竞是那么美仑美奂,美得直让人沉醉;因为拥入一笺梅花的诗句文字,我在田园山林的土地上与你美丽相遇;遇见你,是我缘,恋上你是我的歌,我爱上梅花般的诗句文字,只因这一个浪漫冬季的诗句文字里有你的存在;这个冬天,我就不会感到寂寞惆怅,让你深深住进我的诗句文字里,我们彼此就能够相互取暖;因为你的出现,便偏安了一隅梅花绽放的静好安然。

 走入梅花盈心荡漾的冬季【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梅花绽放的诗句文字,让我们倾心凝聚于思念岸边,盈一掬红梅暖香,我们才会温存思念;我们彼此之间的一份懂得,让我们彼此惺惺相惜,心心相印;与你携手走过的冬季岁月,已深深隽永在我们彼此的心底;秋去冬来,唯有任其滋长蔓延,而我们在梅花绽放时节最初相遇的花开嫣然美丽,在云卷云舒,风清云淡的空间里自由飞扬,而我念起你,便有一种灼灼温暖。

倾心凝望彼岸,我以梅花暖意溶溶的相思时光,倚心有灵犀的一段情缘,红韵墨魂的韵是我们心梦齐飞的田园陌上;若相思年华未央,情意未眠,期待在下一个冬季妙曼时光与你欣悦重逢;我依然站在时光的相思渡口,为你柔柔盈一掬红梅暖香,温暖彼此心房……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