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h3509 的博客

天涯海角,知音难觅,知己难求。如若得一知音、知己,那是上苍赐与你的。请珍惜!

 
 
 

日志

 
 

【转载】原创情感散文:想你  

2013-11-03 19:12:53|  分类: 【音画诗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散文家陈琳《原创情感散文:想你》

美女与鲜花系列日志背景边框3 - 心灵之约 - .

原创情感散文:想你

作者:散文家陈琳

  

  今夜,我怅坐一隅静静地想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想知道当你凝视远方的时候,你的眼前是否划过我的身影; 想知道当你走进甜美的梦乡, 是否看到我在梦的路口等你。    

  我喜欢静静地坐在这里想你。 虽然, 我不知道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 对方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 如果你常常会有一种莫名的心动, 你是否知道这是因为我在远方静静地想你?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静静地在心底呼唤着你。我真的很想在这宁静的夜空里呼唤你。尽管我知道, 漆黑的夜无法将我的心声传得很远。 但我总觉得,无论多远,你一定能够听到。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在这个平淡的夜晚。因为想起了你,这个夜晚变得美丽而忧郁。 

  我想你, 想为你点亮一盏桔色的灯, 静静守候着你疲惫的归来;想为你递上一杯温热的香茗, 缓缓驱散你脸上的倦容; 想用我温柔纤细的手指, 轻轻抚平你眼角的皱纹; 想用我轻柔温情的呢喃 ,抚慰你驿动不安的心灵。 然后静静地看着你……我祈求, 祈求这一刻的宁静、永恒。 

  我喜欢这样想你, 让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 不经意间,我会静静地想你的名字, 想你的身影, 想你爽朗的笑声, 、想与你相拥在雨中漫步, 想与你在幽幽月华下携手相依, 然后一起慢慢老去。 

  如果可以,我情愿是一只鸟儿,可以飞越万水千山,停在你窗前的树梢。 你窗前独立的老树是寂寞的,夜空中沉默的那轮皎月也是寂寞的。 但我不会寂寞, 因为我离你是那么近,我喜欢你窗前散发的淡淡的灯光, 温馨而祥和, 我可以真实地感受你的气息。 但我不会鸣叫, 不会打扰你的清静。 我只是轻轻地梳理自己被风吹乱的羽翼,整理自己疲惫的心。 然后,默默地站在窗前, 静静地想你。

 也许我在等待,等待你给我一个奇迹。但我还是有一点害怕,害怕这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我知道,我不能渴求很多, 我只希望我能够一直这样静静地想你, 很多时候, 就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 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一种期冀。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会用一万次回眸换取与你的一次相遇,再用我如莲的心, 在某个遥远的角落静静地想你。 

 窗外,月光如水,我的小屋里,早已心事堆积。品一口香茗, 让淡淡的夜曲如流苏般弥漫。放飞心绪,今夜,让我静静地想你!


 


最有深度的十九句话 - 在云端D - 在云端

             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求 - 吝色鬼 - 吝色鬼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