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h3509 的博客

天涯海角,知音难觅,知己难求。如若得一知音、知己,那是上苍赐与你的。请珍惜!

 
 
 

日志

 
 

【引用】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2011-02-25 19:27:00|  分类: 【博客素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编辑:与我同行

      Water Effect是国外一个提供在线制作动态水波纹效果图片的在线工具,使用它可以轻松制作有趣的水波纹倒影效果的图片。该站界面非常简洁,制作极为简单,很容易上手,现介绍推荐给各位朋友!

  图1是本例选择的原始素材,图2是使用此“在线工具”制作的水波倒影效果图。

图1:素材图片

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诗音

 

 图2:.效果图

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诗音

二.倒影效果制作步骤 

第一步:首先登陆 http://watereffect.net/(直接点击)   点击下图中的“浏览”,然后选择要制作的图片(如图1所示的素材),点击“打开”;

 图3:在软件界面上点击“浏览”选择素材并打开

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诗音

第二步:点击【Upload Now 】,如下图,开始上传图片;

图4:点击【Upload Now (开始上传)】

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诗音

第三步:稍等片刻网站就会自动制作生成如下图所示的动态水波倒影图片,鼠标放在图片上,右键“图片另存为”,保存到电脑即可。

效果图

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诗音

 

这么简单,一学就会,还不赶快动手试试!

特别推荐:                        

教你鼠标指针应用最新鼠标跟随系列 - 与我同行 - 诗音 

QQ农场搞笑版最新鼠标跟随系列 - 与我同行 - 诗音

手机使用小秘诀台球游戏2 - 与我同行 - 诗音

性情游戏(未成年勿进)台球游戏2 - 与我同行 - 诗音 

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与我同行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与我同行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与我同行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与我同行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与我同行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与我同行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与我同行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与我同行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与我同行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与我同行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与我同行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与我同行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与我同行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 - 与我同行 - 与我同行顾客逼疯客服小姐台球游戏2 - 与我同行 - 诗音 

如何提高博客人气最新鼠标跟随系列 - 与我同行 - 诗音

人体艺术欣赏+销魂音乐台球游戏2 - 与我同行 - 诗音

十秒学会制作动态水波倒影图最新鼠标跟随系列 - 与我同行 - 诗音

 


**点击这里代码**

2009年6月7日 - 与我同行 - 诗音
2009年6月7日 - 与我同行 - 诗音博客技巧

2009年6月7日 - 与我同行 - 诗音博客素材

2009年6月7日 - 与我同行 - 诗音边框素材

2009年6月7日 - 与我同行 - 诗音音乐影视

2009年6月7日 - 与我同行 - 诗音生活知识

2009年6月7日 - 与我同行 - 诗音游戏乐园

2009年6月7日 - 与我同行 - 诗音精美散文

2009年6月7日 - 与我同行 - 诗音朗诵散文

2009年6月7日 - 与我同行 - 诗音开心驿站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