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rh3509 的博客

天涯海角,知音难觅,知己难求。如若得一知音、知己,那是上苍赐与你的。请珍惜!

 
 
 

日志

 
 

【原创】爱如潮水  

2011-01-14 19:42:23|  分类: 【原创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如潮水        

 编辑:天高云淡



一款超精美的日志边框【原】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Goodfun

一款超精美的日志边框【原】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Goodfun

一款超精美的日志边框【原】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Goodfun

 

                 张信哲-爱如潮水(live)
 
         
      不问你为何流眼泪
              不在乎你心里还有谁
              请让我给你安慰
              不论结局是喜是悲
              走过千山万水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么美

        既然爱了就不后悔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她将你我包围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既然爱了就无怨无悔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她将你我包围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歌词来自网络 引用GOODFUN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